How to be the better one

Little pie今天满百天,热热闹闹的和家人为他庆祝,却因为我对半天找不到怎么照相的J说了句,你怎么那么蠢,心里的气氛变了味道。在微信上不停的和他道歉,然而心情却一点也没好起来。
漫长的时光里,我似乎一直是不够好的那个。成绩不够好,不够漂亮,不够机灵,不够活泼。
但我其实很想变好啊。
我想变成那个一秒钟可以逗笑儿子,一分钟可以成功哄睡,出门光鲜亮丽,回家整齐清爽,可以给儿子唱儿歌讲故事,又可以和你讨论世事,有热情的爱好,有自己的专业能力。
然而呢。
我难过了三分钟,就在眼泪快掉下来的时候,旁边的儿子又哭了。
加油吧,亲爱的自己,

评论
© An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