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蛮难得的下午茶时间,虽然是伴着略心不在焉的论文修改,但也觉得很宝贵。
越长大真的越觉得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。
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都有了自己的小孩,有的可以兼顾着做自己喜欢的事又同时照顾小孩,有的却没有了自己的时间。
最近见到的很多人,都在教我几个月时候应该做些什么吃些什么,怎么样对宝宝好,我却对这些没有太多兴趣。大概我真的不算一个合格的准妈妈吧。又或者,孩子还没降临时候,一切都还没有概念?
但我知道,有一些话是必须要说给未来的自己的,就是千万千万不要失去了自我。
比如,这样心安的下午茶习惯一定要坚持,比如与朋友约会见面时间要保留,不带小孩的独自旅行也要继续。

评论
© An / Powered by LOFTER